[quote][size=2][color=#999999]快乐源自内心 发表于 2014-09-18 13:20:45 [/color][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390628&ptid=70973]static/image/common/back.gif[/url][/size]5 J3 D7 D3 h$ W
好用么?价格怎么样?[/quote]# c' y {. ]: i! O6 f8 N4 o
: p. K$ D* L5 n! c1 g* m好用啊!我自己隔两三日就敷一张,补水效果很好呢!加上我自己干性皮肤,感觉都长皱纹出来了,用了一段时间,现在开始见到有效果了,呵呵!平民价格,正品质量!120一盒,包邮!一盒有十片! 5 T0 L% T# N*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