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柺 发表于 2013-5-16 23:03
第一次见“哈卜”呢个名,
我就想象系唔系来源于打边炉揭开个盖时既惊喜:“哈哈,萝卜!”简称哈卜。。。 ...
我一定系见脸不如闻名!呵呵!
多谢你!
韵韵 发表于 2013-5-17 00:20
哈卜,祝你生日快乐!开开心心!
多谢韵!
快乐源自内心 发表于 2013-5-17 00:33
记得要快乐
the same to you
钓鱼仔 发表于 2013-5-17 01:17
哼
安哥合醋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钜华美食 发表于 2013-5-17 02:17
迟到总比没到好!卜卜祝您生日快乐,事事顺利!
多谢晒华哥!敬礼!
{:95:}生日快乐
{:153:}恶人谷出来嘎果然有心啊{:153:}
生日快乐
楼主摆几围来同大家一齐贺下{:153:}
{:158:}生日快乐
{:104:}生日快乐
哈卜 发表于 2013-5-17 1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真系有甘既许望!
{:153:}到时带埋我地太阳下、草地上、歌唱着、舞蹈着
ぷ開心^ō^伯 发表于 2013-5-17 07: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距话你是好对象录!
{:154:}更是既蛇
ㄨing鳡ゞ寳B 发表于 2013-05-17 18:57: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53:}恶人谷出来嘎果然有心啊{:153:}
你是边个?哈哈居然知我是恶人谷出来的?
小小凝希 发表于 2013-5-17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边个?哈哈居然知我是恶人谷出来的?
问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