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外出了
同样没有目的地
坐在车厢内,
车沿着河边行驶着
感觉吾是平静而是痛
每当忆起你
心会痛
好痛
好痛……
其实真是好享受忙碌的感觉
好害怕安静后的那份思念
思念的折磨让人痛疼难忍
求求你快点回来好嘛?
回去了
在外面坐累了
你睡了嘛?
一直的努力
今日总算有一点成效
但离目标还好远
为了你
我们同样在努力着
加油!
回来了
今晚的应酬好累
累了
想你了
同小狗狗河堤踩单车
刚学会车的小狗狗
好兴奋
上车后真是有点失控
小朋友越踩越快
哈哈
今晚同她踩单车又让我叫到斯声力竭
放下 发表于 2012-9-8 2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小狗狗河堤踩单车
刚学会车的小狗狗
好兴奋
莫非系果台“宝马”?
david-liu 发表于 2012-09-08 20:5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放下 发表于 2012-9-8 20:19
是的
就是那辆曾在某晚夜雨被某君虐待拆骨放进后车厢的“宝马”
在梦中你回来了
醒来后却……
因为你的好
身边的朋友都很关心你
大家都以不同的方式向家里人汇报你的情况
但请原谅我还在选择逃避
因为我相信“没消息就是好消息”
所以我不曾主动去询问你的情况
就连旁听我也选择远离
原谅小妹的不成熟
但我依然爱着你
为了你我会尽快的投入到以前的忙碌
我爱你
小狗狗现在在练琴
上小学后的她显得更忙
每天都有很多功课
周一到五去散步的机会都少了
今晚过来就是怕她累了
让她做完功课后就陪她去河堤踩会单车
以为有人在身边醒来后就吾觉失落
但原来吾是
每次午睡醒来心都有种痛
好想事情能快点有个终结
我们大家都好痛
都好担心你
其实昨晚别人有带来好消息
但我就连靠近去听的勇气都没有
我知道自己在逃避
但我真的吾想去触碰它
一旦触碰了,心会痛
好痛,好痛……
本帖最后由 放下 于 2012-9-14 13:59 编辑
这阵子有忙不完的事情
好累了
今天班就加到此刻算了
因为累
所以想跟你聊聊
这几天我充当了妈的角色
每天一早就送小郭回幼儿园
然后匆忙的赶回学校上课
放学了也是第一时间奔向幼儿园接小郭
每天都循环着这事
在校时也要忙填写职称申报的表格
好繁琐、好累
......
明天放学后我又要过回以前的那种从化、广州两地跑的生活
其实不知这样做的意义会有多大
但我希望我的努力您能感受
......
今天突然有点秋凉
您要注意身体
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你要好好的
我们爱你!
放下 发表于 2012-9-13 1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阵子有忙不完的事情
好累了
今天班就加到此刻算了
他会感受得到的!
小小凝希 发表于 2012-9-13 2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会感受得到的!
我知道他一定可以的
因为ta爱着我们
我们也爱着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