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iou
发表于 2009-2-27 10:18:03
配套越来越完善,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游人,对从化的经济也是有好处的!
常欢笑
发表于 2009-2-27 10:47:33
有机会,我都想去玩下啊
林总
发表于 2009-2-27 10:53:34
LS 有机会我叫埋你啦。。
快乐源自内心
发表于 2009-2-27 11:32:07
原帖由 林总 于 2009-2-27 10:53 发表 http://bbs.shencaifeiyang.com/images/common/back.gif
LS 有机会我叫埋你啦。。
叫埋叫埋
林总
发表于 2009-2-27 11:34:37
肯定啦。。。。。。等我下星期2去考察下。。。返来再汇报
快乐源自内心
发表于 2009-2-27 11:36:36
甘都得啊? 使咩考察哇
林总
发表于 2009-2-27 11:37:53
原帖由 快乐源自内心 于 2009-2-27 11:36 发表 http://www.shencaifeiyang.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都得啊? 使咩考察哇
工作兼顺便。。
快乐源自内心
发表于 2009-2-27 11:39:13
吾制 你自己玩完都怕唔想带我地去罗
林总
发表于 2009-2-27 11:43:58
妖。。。先去工作 再组织一齐去
快乐源自内心
发表于 2009-2-27 11:46:16
原帖由 林总 于 2009-2-27 11:43 发表 http://bbs.shencaifeiyang.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妖。。。先去工作 再组织一齐去
好玩衣加哩个时候去李花又无得睇,唔是时候
liujj0729
发表于 2009-2-28 09:13:19
叫埋一起去。
爱尔兰咖啡
发表于 2009-2-28 10:27:50
我读初中个时,每年都去溪头村玩,觉得那里的风景实在太美啦!记得有一次,我摘了几个三华李扔到溪边几分钟,马上就凉了!比冰箱效果还好!这几年溪头村发展起来了,感觉没有以前那种感觉啦!唯一不变的是,个D山蚊依然甘毒,去一次脚肿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