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的,一个陌生的异性直接询问关于你的事情,你会告诉对方吗? 原帖由 goodiou 于 2008-12-23 11:43 发表 http://bbs.shencaifeiyang.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完全没有准备和安排,应该是正常打球!
楼下的,一个陌生的异性直接询问关于你的事情,你会告诉对方吗?
正常情况应该不会
楼下的,今年圣诞节你最想收到什么礼物? 一份充滿驚喜嘅禮物
樓下嘅,聖誕有聖誕大餐食嗎?? 大餐要吃好多好多野。
楼下的,圣诞和爱人过吗? 原帖由 啤啤 于 2008-12-23 13:25 发表 http://bbs.shencaifeiyang.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餐要吃好多好多野。
楼下的,圣诞和爱人过吗?
没有爱人,希望继续睇完《海角七号》
楼下的,几时去省城行街最好啊 几时都唔好,旺季既时候多人,平时又无人,唔去行最好,最憎行街既呐!
你话圣诞节系街口有乜好玩呢,除左行街、蒲吧、K歌、系屋企之外。。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