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已拿下毕业证了。2012年新的目标,希望也是顺顺利利!
2012新目标,再罗多两只证么{ 我笑 :} 快乐源自内心 发表于 2012-2-8 17: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12新目标,再罗多两只证么
{:scqing:}二个有点难度哦,尽力而为。 同音 发表于 2012-2-8 1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二个有点难度哦,尽力而为。
{ 我笑 t:}一起努力 {:sweat:}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