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机会真系几难把握,处理的好就好,如果处理不好,讲唔埋连朋友都无得做。。。有时又怕错过了机会,错过了就错过了,就再没有回头路--- ---
现在不知道还能不能跟他做朋友,唉,总是有见面的机会,我该怎么办啊?
总不能不说话啊?其他朋友 会觉得很别扭的啊。 唉
这种状况又真系几难处理既。。。甘都得啊? 甘都得啊?
yuki
我点算啊?
都怪自己冲动啊
我也有过这样的冲动。。。命苦
你的心情我应该明白,你希望可以继续做返朋友,是吧?以平常心对待,朋友教的,对你希望有用
:sclei 系啊。不过都唔知道人家接受么?
尝试下罗,祝福你小莫妮嘻嘻
:sclei 多谢晒啊。我都好想可以顺利地解决问题啊
嘻嘻 愛一個人講左出利自己會舒服D,最起碼自己已經做左自己想做的事,不會有遺憾!祝福你
爱一个人好难........
勇敢去面对吧,无论结局如何!
我知道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说了还是比放在心里强啊
或许像味道说的尽力做了,就没有遗憾。
谢谢祝福我的朋友们。
耶耶 大家朋友,梗系互相扶持同鼓励的啦!其实我都要多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