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
发表于 2008-8-5 20:18:32
恒香子系边度的.日泉D野都几好吃啊.不过远左D
天天
发表于 2008-8-5 21:24:53
10个人肯定去天伦啦,包间房,不但环境经而且经济实惠,人少就去恒香子,环境非常好!
LOST
发表于 2008-10-21 14:36:50
天伦已经不存在了,不知道是装修还是倒闭?
新豪的品种少一些,但价格不算高!
[ 本帖最后由 LOST 于 2008-10-21 14:40 编辑 ]
ruben
发表于 2008-10-22 11:56:03
去温泉宾馆!
他乡寻故知
发表于 2009-2-26 09:53:01
恒香子比较好
常欢笑
发表于 2009-2-27 08:30:51
我也喜欢恒香子,环境好。吃野一般啦
风火轮
发表于 2009-2-27 08:40:20
逸泉的早茶也可以
林总
发表于 2009-2-27 09:05:58
逸泉的早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