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 发表于 2008-9-23 20:30:46

九记烧腊D野一点都五好吃.我话

liliQ 发表于 2011-2-3 16:57:39

我一般去城内市场的成记烧腊买。。实惠好吃。。老板唔称 哈哈 

火狐 发表于 2011-2-3 21:08:55

城内市场?好少去哦,一般都系新城多

钓鱼郎 发表于 2011-2-9 10:45:33

又贵又唔好吃::106::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九记烧腊的缺两行为!